Maikuro

摸了

守泠。《一次通话》

首先前注:

随笔短打,守泠only,有一点点无意义暗示。

有常见元素引用。

就是一个短打哪管什么结局,我自己比较倾向于BE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泠珞的声音轻飘飘,人也轻飘飘,就像是一只顺着风舒展翅膀的蝴蝶。太柔弱了,颜语想,她脆弱,但是她也柔韧,像是在阴暗毒湿地里营腐生的透明菌类,颜语的心脏就是那腐烂却又存活生命的土壤……他的蝴蝶就这样变成了那贫瘠土地上唯一的玫瑰*,不是鲜红,是同样柔软又轻飘飘的淡粉色。他用珍稀的、敏感的、易碎的这些形容词来形容他的爱人,而他就是守护着爱人的骑士,他的爱是包裹尖刺的柔软的海,又在外面衍生出坚硬的壳。


来见我,颜语,来见我。

泠珞如此说到。


于是颜语想起他的小爱人洁白的裙摆,有的时候是第五音的校服…制服裙也有着像花一样的裙摆;想起她柔软的长长的发,就像是一匹漂亮的浅色布料;又想起她清澈的却也和祖母绿宝石一样让人迷醉的眼,颜语喜欢这双眼睛注视他的样子,喜欢这双眼睛专心看着乐谱的样子,喜欢这双眼睛里的阳光……哪里又有着谁?颜语悲哀地想到,胸腔中满溢的情绪就像潮水把他淹没了,他又回忆起某次的游乐园约会,柔软的花栗鼠、情侣拍的换装照片、甜度正好的波板糖。


泠珞在颜语的世界里用一场柔软的风掀起了柔软的涟漪,轻盈的敲响了他的心门,于是颜语陷入了某种不知名的振颤,像是吸饱了水从干硬变得湿软的海菜,他被这种情绪同化了,并想将其反馈给教会他爱的爱人。我又怎会不爱你?我应当是爱着你的,我必须是深爱你的,我是为你而生的……颜语将这几句话反反复复的对自己说,荧屏亮了又灭,时间一秒秒的叠加,仍旧在继续通话。


我的睡美人,我的小花栗鼠,睡吧,醒来之后我依然在你身边,你一睁眼就会看到你的骑士赶来见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